【短片】【再創輝煌】青年對國安法和新班子下的香港有何期望?陳凱榮:社會秩序慢慢恢復、新班子讓香港再創輝煌 劉天正:好的契機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

//社會對《港區國安法》同政府新班子議論紛紛,大家不妨一齊聽吓幾位年輕人有咩睇法~//


香港青年會副主席陳凱榮指出,過去2019年有很多示威的事件,是不開心的回憶;自從國安法落實之後,社會慢慢恢復秩序,不只是香港越來越好,亦可以見到國家亦越來越好。


《港區國安法》實施將近一年,香港從亂轉治,社會逐漸回復安定,而政府的問責團隊最近亦換了新班子,年輕人對香港亦有期望。陳凱榮說:「最近政府都有新的班子調動,維持社會治安、秩序的,例如一哥得到晉升,李家超亦擔任了政務司司長;我們見到政府很有決心,中央亦很有決心,令香港的秩序、止暴制亂的工作做好,因為香港過去承受太多示威、破壞的影響,希望未來透過新的班子讓市民覺得在香港生活是很安全和安定,才會有信心發展我們的社會,令香港更好,我相信這次新的班子能夠讓香港再創輝煌。」


香港青年會理事劉天正表示,現在是一個非常好的契機解決香港眾多深層次矛盾,例如一些土地問題、教育問題長期積壓在香港,希望未來我們的新管治班子能夠帶領香港走向更好。香港青年會監事長鍾迪康相信新的政治班子應該可以幫助香港的經濟慢慢走出谷底,而香港很多政治、民生、經濟都有很多問題,希望新的班子可以幫助香港走出谷底,跟隨國家發展得越來越好。


適逢共產黨百年黨慶、香港回歸24年,香港青年會聚集40名青年在金紫荊廣場進行快閃歌唱《我和我的祖國》並拍成短片,讓年輕的歌聲響徹香江。青年對黨慶和慶祝香港回歸都表示激動。


陳凱榮說:「因為今年是香港回歸第24年,亦是共產黨成立了一百週年,我很高興見到香港回歸以來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好;在共產黨的帶領之下,由以前比較貧困的國家慢慢發展成在全世界都有影響力。」劉天正說:「因為過去百年我們見到國家的發展非常順利,我們見到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到現在強起來,的確經歷了不少,而共產黨整整帶領中國走向富強,所以我希望在過去的百年可以做得這麼更好,未來可以更加開創更多的先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