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戳中要害】石禮謙指覓地建屋無用 ?陳穎欣連環KO:是地產商傳統利益貴族反對、還是純粹公務員不支持呢?一班建制裏傳統貴族集團真的衰過攬炒派?

//陳穎欣講得好,石禮謙口口聲聲指CY覓地唔成功,但又話CY做多一屆可以造更多地,咁自相矛盾,究竟咩人反對政府覓地,相信公眾自有定論!//


地產及建造界別立法會議員石禮謙,日前接受《明報》專訪時批評前特首梁振英任內雖有心覓地建屋,但缺乏公務員支持,更指他任內「玩政治」,引起激進政治的冒起,有關說法隨即被前深水埗區議員陳穎欣KO。


陳穎欣直斥石禮謙「自相矛盾」,她指雖然石禮謙認為梁振英覓地不成功,是因為沒有公務員支持,但又「忽然吃了誠實豆沙包」。指如果讓梁振英做多一屆特首,已經可以造了很多地。陳穎欣更反問指,如果覺得找地建屋沒有用,是因為他們一班代表地產商傳統利益的貴族反對,還是純粹公務員不支持呢?


另外,石禮謙更在另一篇訪問中,斥責工聯會對地產商的批評挑起社會矛盾,強調指地產商並非想囤地,陳穎欣則反駁稱「不要發展郊野公園、不要填海,最好就是政府向地產商收地,這樣泥與沙都變成黃金!」


陳穎欣強調想不想囤地,與有否囤地就是兩碼子的事情,「如果沒有囤起個單位,操控市場供應從而去推高樓價,為何要這麼怕空置稅?是否曲線承認他們代表的地產商囤起很多單位?」她更以工聯會日前在立法會提出的全方位增加土地供應議案,因為因為空置稅不獲通過為例,指立法會裏面已沒有一班攬炒派政棍,反問他們反對有關議案有何居心?


「當我們由亂及治,想著手去治理香港問題的時候,到另一班維護傳統利益的妖魔鬼怪急急現形!」陳穎欣更舉例指石禮謙在2019年,指政府推行一手樓空置稅「衰過共產黨」,直指石禮謙用錯,更示範稱「一班建制裏面傳統貴族集團,真的衰過攬炒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内地游客
    内地游客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人何等高贵的生命体,居然沦落为一无所有甚至无立锥之地的无家可归者,这样的问题民主社会是无法解决的,反而只会加深问题的严重成度,从这一角度去看共产党的合理性就突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