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另一角度的天安門事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有關天安門事件,過去的資訊大多從西方媒體的視角獲得,而這條片段從另一個角度呈現當日的情形,在評論和分析的時候,或許能提供多一個角度作參考。//


1989年天安門事件過去已經32年,近日在社交媒體流傳一條短片,或許可以呈現當日歷史的另一個角度。
片段中見到,6月4日凌晨後,幾十個路口的數百輛軍車,疑被示威者用汽油、燃燒瓶及土製噴火器引燃。
畫面見到火光沖天,濃煙滾滾。一輛軍車被燒毀後引起彈藥爆炸。有示威者涉搶奪裝甲車,並爬上車駕駛橫衝直撞,更有人疑用裝甲車中的機槍向四周射擊。另有一班人疑搶奪裝甲車中的子彈。
有關天安門事件,過去的資訊大多從西方媒體的視角獲得,而這條片段從另一個角度呈現當日的情形,在評論和分析的時候,大家或許可以有多一個角度去參考。
網上原片可見有多名解放軍將士被燒死或打死的畫面,大家想進一步了解,可以收看原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5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63
令人傷心
36
嬲爆

評論

  • KAM LEUNG JOHN YUEN
    KAM LEUNG JOHN YUEN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塲反官腐的六四事件,卻被外國利用來推翻共產黨和分烈中國。在香港,反中份子長年利用事件抹黑軍隊屠殺人民,引致香港長期不穩定。 其實,中央也應改正視問題,是時候把當年民衆暴亂事實還原,包括在香港敎育說明真相。 在六四事件中,有很多軍人傷亡,中央可以找出他們的家人訪問和宣傳,另外更可每年六四舉辦悼念犧牲的軍人。
    • 執著
      執著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願祖國越嚟越強大堅不可摧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