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坐言起行】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泛民政客阻撓政府賣地、意圖讓市民責怪政府、建議拿出2%郊野公園土地建屋、讓我們行動起來!

//香港並非唔夠地,特區政府亦並非唔想賣地。陳啟宗一針見血,房屋短缺係泛民政客刻意為之!依家有咗港區國安法,立法會亦回到正軌,正是時候坐言起行,拿出一小部分郊野公園,解決房屋短缺問題!//


香港土地供應不足,誰應該負責?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在出席「新世代國際傳播高端論壇」時給出答案。他說,「香港土地不足並非因為政府,不要認為過往幾屆政府是那麼邪惡或愚蠢,他們無意不賣地。」


陳啟宗表示,政客應該為香港過去24年土地不足負責。「每次政府想要賣地,泛民的政客就說不行。一個很小的議程,也許500萬、1000萬元的撥款,需要花超過一年去通過議程,這是很荒謬的。是泛民政客不想賣地,這樣市民就可以責怪政府不賣地。過往幾屆政府的領導,尤其是梁振英、甚至林鄭月娥政府,他們想要賣地,但是他們未能成功。」他認為原因是「被立法會阻撓,然後他們掉轉頭責怪政府不賣地。」


陳啟宗續指,除此之外唯一一個需要負部分責任的因素,是四位特首中的其中一位前特首,在他擔任特首的八年時間內,有六年半沒有賣地。」他還說,「現在有了《港區國安法》,土地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只要拿出2%的郊野公園土地,1%用於基礎建設,1%用於住宅單位。」他說,「以往這是政治問題,不是經濟問題。」


陳啟宗最後呼籲政府行動起來,「現在是時候賣地,當你可以的時候。因為賣地的主要阻礙曾是泛民政客,現在可行了。」


直播足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scZGO4z4A&t=394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绍兴少妇'5834656995♧58'在酒店房间发生与同性女佣发生不道德的性行为受到惩治处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