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打壓】特朗普封禁TikTok 澳總理明言無證據封禁
【無理打壓】特朗普封禁TikTok 澳總理明言無證據封禁

美國當局針對中國的行徑愈演愈烈,近期強行威脅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出售美國業務,否則將會封殺TikTok。美國總統更公然聲稱,華府應從交易中收取一大筆「茶錢」,此舉遭到美國媒體的大力抨擊,認為此先例將為其他企業立下危險先例。


特朗普當局的無理行徑不僅在國內不受支持,其盟友亦果斷表態。澳洲總理莫里森4日在美國阿斯本安全論壇上就問題表態,直言沒有證據顯示有人因使用TikTok而資料遭濫用。他表示會繼續觀察,但沒有證據表明封禁TikTok在澳洲運作是必要一步。


不僅作為「五眼聯盟」的澳洲直接表態,英法德等傳統美國盟友亦明言不會跟隨美國的封禁策略。


原圖:新華社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支持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