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賣國賊失美國靠山 郭鳳儀腳軟有排驚!
【秉文觀新】​賣國賊失美國靠山 郭鳳儀腳軟有排驚!

對一顆「小棋子」而言,最害怕的是什麼?正是一覺醒來,赫然發現「棋盤」換了、「操盤人」不見了,自己就淪為「棄子」被置於一旁、無人問津。此情此景絕對是那些美西方反華「棋子」的噩夢,而他們的噩夢如今已悄然開始。


對北京採取鷹派立場出名的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近日宣布不會在今年尋求連任眾議員。早已表態不打算參選參議院的加拉格爾,而今再宣布不競選連任眾議院,意味著他將會「裸辭」選舉政治。


加拉格爾「裸辭」以退為進?


39歲共和黨籍的加拉格爾,從2017年起成為威斯康辛州的聯邦眾議員,目前是第四任,並擔任在2023年1月成立的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首任主席。被視為共和黨後起之秀的加拉格爾,主張擴大美台聯合軍演以保障台海安全穩定,又在委員會主導兵推台海衝突,並曾在2023年初陪同時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秘密訪台,會見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


加拉格爾的下一站會是什麼?是否真的如他所言,不過是轉到私人企業任職那麼簡單?還是以退為進,另有政治算計?觀其決定「裸辭」之後,便馬上計劃下周率團訪問台灣,並預計將會見贏得台灣地區選舉的民進黨賴清德等人。加拉格爾到底是否真「裸辭」,只有他自己知道,但一班反華「小棋子」已經開始坐立不安!


坐立不安的「小棋子」


曾與加拉格爾見面合照、被港府懸紅百萬港元通緝的國安逃犯、「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郭鳳儀,在接受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採訪的時候,直言美國國會將「少了一把強力的聲音」,更「關心」下一年換屆後,眾議院領導需要重新表決,「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還會否存在。簡言之,「小棋子」郭鳳儀現在最擔心是連「棋盤」也消失了。


郭鳳儀的提心吊膽,正好印證了我們一再重申的「棄子」論,絕不是無的放矢。事實上,不止在美國,一些正身在英國、加拿大、澳洲的反中亂港「棋子」,也逐漸感受到自己的「政治能量」日漸消失,若「政治能量」歸零,就是「棋子」的末日!眼見「末日」已進入倒計時,這班「棋子」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定會無所不用其極求立功「刷存在感」。我們身處在香港,必須時刻警惕這些海外亂港活動倒灌!


圖片來源:Anna Kwok 郭鳳儀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2****58
    +85292****58
    5天前
    0 回應 檢舉
    全部變成dom dom:joy::joy:
    • +85292****58
      +85292****58
      5天前
      0 回應 檢舉
      全部變成dom dom:joy::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