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大話精違監管令走佬英國 鍾翰林冥頑不靈苟且偷生
【鐵筆錚錚】大話精違監管令走佬英國 鍾翰林冥頑不靈苟且偷生

周庭的翻版又出現了。「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監管令期間,聲稱精神承巨大壓力,希望可以獲批去日本旅遊,當他到日本後,就轉到英國尋求政治庇護,又表示不會回到香港。另外,違反保釋條件的周庭,警方表示會依法全力追捕,而周庭父母亦要到警署助查,因為她的母親是擔保人。


鍾翰林與周庭其實都是用同一手法欺騙當局。周庭聲稱到加拿大讀書,最後就是一去不返,而鍾翰林聲稱旅遊,最終也選擇潛逃海外。


鍾翰林曾認分裂國家洗黑錢


鍾翰林今年22歲,他在2021年承認分裂國家及洗黑錢共兩罪,被判入獄3年7個月,並在今年6月5日刑滿獲釋,由於他被判刑時不足21歲,刑期多於3個月,而出獄時不滿25歲,所以要接受一年監管令。


但鍾翰林就聲稱,出獄後被國安人員要求見面,每次要交代近日行蹤,國安人員又提出帶他到內地旅遊,但鍾翰林表示自己無法申請回鄉證而拒絕,他之後聲稱自己精神受極大壓力,向懲教署申請隨日本沖繩旅遊,但去到日本之後,他轉到英國尋求政治庇護,表明不會回到香港。


利用年輕賣慘博同情


鍾翰林用年輕以及心理問題來賣慘博取同情,肯定就是處心積慮欺騙懲教署,即使在國安人員向他釋出善意,卻沒有得到回應,證明鍾翰林雖然認罪,但其實是死性不改,思維並沒有改變,所以,這類冥頑不靈罪犯,當局實在沒有必要過份仁慈。


不過,有人認為是懲教署被騙,也有人認為,是當局故意讓鍾翰林有機會潛逃海外,看看他到時候接觸什麼人以及組織,放長線釣大魚,最後將這些海外組織在香港的聯繫一網打盡。


無論如何,鍾翰林的行為實在非常愚蠢,先不說監管令只有1年,而他亦遵守了6個月,之後就沒有任何刑責在他身上,但現時他選擇潛逃,結果就只有被執法機構終身追捕,一世都背負逃犯罪名。


其實只要鍾翰林認真改過,國安人員無可能不給予機會,即使是周庭這種人,國安人員也是給盡機會,只是她不珍惜而已,最後連累父母要受查。


即使鍾翰林真的去到英國,英國人又會給予他什麼待遇?可以肯定是沒有特別,肯定不會像對待國安逃犯羅冠聰一樣,況且,就算是羅冠聰,去到英國也沒什麼作為,最終只能夠一輩子苟且偷生。


圖片來源:鍾翰林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