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羅冠聰死不悔改 繼續無良暗示叫人衝
【秉文觀新】羅冠聰死不悔改 繼續無良暗示叫人衝

//羅冠聰呢個國安通緝犯繼續一貫作風,得把口叫人衝,自己就嘆世界!//


近日看到國安通緝犯羅冠聰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大談自己被國安處通緝的感受,但當被問到自己預期會不會再坐牢時,又迴避問題,最後更發揮「得把口」本性,繼續「叫人衝、自己鬆」,企圖叫在港餘黨繼續對抗政府,意圖極其惡毒。


羅冠聰在訪問中聲稱,他在香港的家人及前黨友並無支援他,又指他們是無辜,如果國安處想全力追捕他,就只追捕他就好,言下之意這不就是羅冠聰承認自己並不是無辜?


羅冠聰又被問到,他曾經在香港坐牢幾個月,會不會預期自己再坐牢,他就表示,香港的監獄不人道,在裡面只能夠說三句話,就是「Sorry Sir、Thank You Sir、Yes Sir」,他指,這樣是故意封鎖你的獨立思考能力,又表示自己很多「朋友」都仍然在獄中。羅冠聰講了一大堆話,意圖迴避主持的問題,言下之意,就是不想回來面對法律制裁。


羅冠聰又指,英國只是自己的「短暫的家」,他最終都會回到香港,即使自己不再年輕,不過,之後他所說的才是重點,羅冠聰表示,相信當他回到香港是,「香港一定有民主及自由」。羅冠聰明言,香港沒有他心目中的民主自由,就不會回來,那麼,誰會爭取他的「民主自由」呢?接下來就是重點。


主持問羅冠聰,有什麼說話對他在香港的支持者說的時候,他就表示,特區政府打算截斷所有人與他的聯繫,指他十分危險,與他聯繫會有後果,但羅冠聰呼籲支持者要堅強,保持團結,不要過份敏感。說到最後,都是羅冠聰的一貫作風,「叫人衝,自己鬆」,自己在英國風流快活,就叫在香港的人對抗政府。


當然,這也是羅冠聰的幻想,與其每天妄想,倒不如像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所言,既然羅冠聰想有「家國情懷」,又以為英國人聽他的話,不如佔領大英博物館,要求英國將賊贓藏品物歸原主,這樣就可能得到香港人「英雄式」的歡迎回歸。


羅冠聰不願回港接受法律制裁,即使連累家人以及資助他的「黨友」受查,也只剩下一張咀,死不悔改,更加模糊焦點,實情只是不想自己受牢獄之苦,如果你是他的支持者,你會願意繼續支持這種人嗎?


圖片來源: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