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評則鳴】涉貪又涉黑腐敗不堪 民進黨將台灣地區帶往絕路
【筆評則鳴】涉貪又涉黑腐敗不堪 民進黨將台灣地區帶往絕路

前一陣子跟大家談過中央人民政府國台辦領導層的人事更迭,對兩岸局勢可能帶來的啟示,今日再次和大家跟進台灣地區的政治情勢,看看台灣地區這個備受「手足」、「港獨」分子和一眾國安疑犯青睞的地區,近日有何值得關注的事件。最新鮮熱辣,台灣地區昨日舉行立法機關委員的補選,填補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年因為參加市長選舉而辭去立法機關委員職務留下的空缺。昨日的選舉,最終由代表中國國民黨的王鴻薇,以超過6,000票擊敗主要對手、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


民進黨或迎來「四連敗」


連同去年年底的所謂「九合一選舉」、嘉義市長選舉,以及今次立法機關補選,台灣地區的執政民進黨,基本上已經是「三連敗」,而在3月4日,亦將再次舉行立法機關委員補選,填補許淑華「轉跑道」出任南投縣縣長留下的空缺,到時就可以知道,民進黨是否會「四連敗」。


說穿了,民進黨之所以會墮落到今日般的情況,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執政品質欠佳,終日只懂炒作所謂的「抗中保台」、永遠只會激化族群矛盾,但說到做實事,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等,對不起,明顯不是民進黨的強項,而最可怕的,這個終日將「民主價值」擺在口邊的政黨,竟然跟牽涉黑道的「黑金」、懷疑涉及貪腐的公共工程弊案,以及與政治人物誠信有直接關係的抄襲論文問題拉上了關係,一個如此不堪的政黨,試問怎可能不被人唾棄呢?


民進黨與黑道關係密切?


所謂的「黑金」,簡單而言,在民進黨執政之下,黑道人物大舉進入該黨管治體系,就以剛剛敗選的吳怡農為例,他以往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期間,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被媒體指是黑幫成員,因詐欺和毒品案被法院判刑。另外,曾任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顧問、擁有官方身份的黃承國,同樣被台灣媒體指控是黑幫成員,現時雖已辭任官方職務,但仍然是民進黨的中常委。


2013年,當時擔任民進黨主席、現時是台灣地區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蘇貞昌就曾說「絕不容許黑道染指民進黨」,當年就曾訂定嚴格的排黑條款;然而說得明白一點,這些所謂的條款根本就沒有落實。民進黨政府對黑道充滿「包容」,台灣民眾看在眼裡,自然不會願意再支持。


民進黨「新星」質素極差


民進黨之不堪,除了「黑金」爭議外,該黨政治人物的質素及施政,同樣是不忍卒睹。台灣地區新竹市的前市長、民進黨籍的林智堅,原本被視為民進黨的明日之星,未來有力代表民進黨,參加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人選之一,然而這個曾在新竹市執政八年的「台獨」分子,在任期間耗費12億新台幣(約3.07億港元)改建新竹市立棒球場,而他亦曾經表示,自己是高度參與有關工程,但球場尚未驗收,就被發現有超過150項工程缺失,而更可怕的是,新竹市新任市長高虹安上任未幾,就在棒球場的草皮中發現廢棄磚頭、石頭和電線,台灣地區有政治評論員更直言,這根本就是一宗弊案,要求新竹市政府全面開掘,以確定箇中情況。


除了執政水平拙劣外,林智堅本人的誠信同樣廣受質疑。這人原本自稱擁有台灣大學和中華大學兩間大學的碩士學位,惟其後被揭發,原來兩個學位的論文都是抄襲所得,有關事件經兩間大學的學術論理審定委員會審查後,亦證實真有其事,林智堅的兩個碩士學位先後被撤銷。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點,就是林智堅本人和蔡英文的關係非常密切,更被台灣地區媒體以「蔡英文愛將」去形容他,這種質素的政治人物,在民進黨執政下竟然平步青雲,平庸無才德的人居於顯赫高位,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就是台灣地區政治制度的寫照!


國安逃犯是民進黨支持者


猶記得,當日香港反對派及反修例暴動支持者,個個都對台灣地區的政治制度,尤其是民進黨,交口稱譽,羨慕和仰慕之情,溢於言表,部分國安逃犯,例如羅冠聰、張崑陽等等,對蔡英文和宣揚「台獨」的民進黨更是滿滿的支持,不知到了今天,這些國安逃犯又會否改口,承認自己當初的「選擇」有誤呢?


事實證明,所謂的「抗中保台」已經不是台灣地區選舉的萬靈丹,台灣地區需要的是發展經濟,需要勤勤懇懇、認認真真為民做事的官員。我夠膽講一句,台灣地區任何一個擁抱「台獨」的政黨,在現實環境下都不可能為台灣地區帶來真正的幸福,自絕於當今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未來第一大經濟體的中國大陸,這種取態的政客,註定不可能放棄意識形態的偏見,亦不可能為台灣地區人民找到合適的出路。


原圖: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