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反華勢力心未息 潛逃分子當爛頭蟀?
【港人觀點】反華勢力心未息 潛逃分子當爛頭蟀?

一批決心出賣國家民族的人,在彼邦碰頭聚首,觥籌交錯,更言笑晏晏大談賣國大計,這幀醜陋無比的照片,近日在社交媒體廣泛流傳。對香港時事稍有認識的人,相信都對照片中人耳熟能詳,除了呲牙咧嘴的國安疑犯羅冠聰和張崑陽,亦有曾經參與前年七月一日襲擊立法會大樓行動的梁繼平;不過,當中最惹人注目的,卻是近日正式接任美國反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主席一職的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到底,HKDC是一個怎樣的組織?以往又曾做過甚麼惡行?在此,且讓我們為大家細細道來。


HKDC是什麼?


要了解HKDC的性質,當然須先了解其過往的惡行。該會以往曾大力推動美國國會通過所謂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為美國干預中國內政提供「法理依據」。如果大家不善忘的話,理應記得早前香港法院審理「12瞞逃」之一李宇軒的「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時,李宇軒就已經承認,他是透過「佔中」發起人之一朱耀明的兒子朱牧民,提交144名中國及香港官員的制裁名單予外國政客,呼籲制裁。案件中的關鍵人物朱牧民,正正是HKDC的前任總監。


至於HKDC的現任董事會成員,其實亦「大有來頭」。除了周永康,一名台灣女子林倢近日亦加入成為該會的董事會成員;林倢是當年台灣「反中運動」太陽花學運的領袖之一,現時任職於反華機構「國際共和研究所」(International Republican Institute,IRI)。IRI本身是美國政府資助的機構,因在香港反修例暴動期間表現惡劣,早於2019年年底已遭中國外交部公開點名批評及宣布制裁。而該會的總裁Daniel Twining,以及該會在港的授權代表Adam King,其後亦先後因新疆及香港的相關問題而遭中國制裁。


林倢反華履歷「豐厚」


除了任職IRI此一履歷外,林倢以往曾任職於「台獨」組織李登輝基金會、位於美國的「台獨」組織「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而在轉職IRI之前,林倢一直任職於由美國政府資助的組織「自由之家」。單看林倢的工作經驗,已可知道其反華履歷極之完整,先後任職於不同反華機構,單憑此點已可知其背景絕不簡單。


HKDC能夠成功拉攏周永康和林倢等人「入局」,背後是否另有勢力「操盤」和穿針引線,現時仍未可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HKDC在周永康及林倢等人領導下,未來一定會繼續在國際社會,打著「香港」旗號走在反華的最前線。


好好看清誰在賣國


美國政府藉所謂的非政府機構去介入別國事務、顛覆、策反,甚至煽動叛亂,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這些在中外媒體亦早已有所報道,在此不贅。在經歷2019年的反修例暴動後,相信大家亦已經清楚知道,外國介入香港事務的情況,其實一早、一直存在,HKDC毫無疑問是美國政府用以介入香港事務的另一個非政府機構,大家必須張開雙眼,好好認清這些甘心作外國勢力棋子的人,周永康、林倢、梁繼平、羅冠聰等人的名字,其實早已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原圖:羅冠聰臉書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10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