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走佬政客 自我陶醉?
【鐵筆錚錚】走佬政客 自我陶醉?

《港區國安法》實施,反對派政客立即作鳥獸散,退出的退出,走佬的走佬。從客觀環境看,基本上反對派的街頭以及議會戰線已經消失,而所謂國際戰線,其實亦只是虛有其表;所以,當筆者看到走佬政客羅冠聰、許智峯等人發起《2021香港約章》,要團結港人信念以至國際戰線力量時,筆者不禁質疑,當中有何作用?自我陶醉刷存在感?協助自己繼續籌款?還是誘使海外港人支持《約章》,令其他港人與他們一同承擔法律風險?


有違國安法的《約章》?


對於羅冠聰、許智峯、黃台仰以至梁繼平等人發起的《約章》,不用詳述其內容,相信大家都估計到這又是一份「反中亂港」的聲明。筆者想特別一提,當中有內容稱香港人有權決定香港的前途和事務,包括民生丶政制丶憲制等改革,同時主張港人有享有民主、自主和自由的制度,請問香港人有權決定前途,包括民主自決嗎?可以「港獨」嗎?這不怕涉違反《國安法》嗎?


在現時的法律以至政治環境下看這份所謂《約章》,筆者認為它極踩界,甚至有可能觸犯《港區國安法》,一眾走佬政客想其他人支持《約章》,支持的人會否也有觸犯《港區國安法》的罪嫌?盲目支持這些反對派政客,隨時引火自焚!


事實上,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後,一切宣揚港獨、自決以至決定前途的論述,都是極度危險的主張,為何這些走佬政客仍然甘於犯險?筆者相信當中有兩大原因,第一是他們部分人本身已被通緝,未必怕多一條罪,而且身在海外,更加有恃無恐;第二個原因則非常簡單,如果他們不多做政治騷,那麼支持者怎會記得他們,捐款予他們呢?


虛浮的國際戰線


有關政客人走了,還熱衷於反中亂港,打所謂的國際戰線,但筆者非常質疑,所謂的國際戰線,到底是否還存在,例如在英國,其首相約翰遜據報曾明示自己是親華派;在歐洲,歐洲國家似乎在批評中國時,更樂於與中國做生意;在美國,總統已經不是瘋狂的特朗普,現屆政府不會以懸崖策略應對中國。更為重要的是,中國已經不是昔日的中國,還會懼怕西方的干擾嗎?這些政客,還能欺騙誰?


其實,不斷玩火,不斷挑釁,只會令自己更難回頭,筆者在此奉勸走佬政客們,收手吧!今日西方國家收留你們,你們能肯定外國勢力會保護你們一輩子嗎?如果他朝有一日你們成為外國勢力的棄卒,筆者怕叛國的你們日子將會更苦、收場更慘淡。


原圖:許智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Good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希望支持者出嚟自投羅網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