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戴耀廷的「顏色革命」劇本
【鐵筆錚錚】戴耀廷的「顏色革命」劇本

針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聯同英、澳、加等國外長發表所謂《聯合聲明》,肆意詆毀《港區國安法》,抹黑香港警方對戴耀廷等55名涉嫌「顛覆國家政權」人士的執法行動,國務院港澳辦11日發表談話,向上述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干預香港事務的西方勢力表示強烈譴責。筆者認為,講話中頗具分量的一句表述是:戴耀廷提出的「真攬炒十步」,就是反中亂港分子以製造特別行政區憲制危機為手段,以外國對我實施制裁為武器,以犧牲香港利益為代價,與外部勢力裏應外合進行「顏色革命」,顛覆國家憲制的「劇本」。

 

筆者認為,此番表述等於是中央涉港機構對戴耀廷「真攬炒十步」、對香港攬炒派「初選」、「35+」等奪權圖謀的「官方定性」,即是一場港版「顏色革命」!問題是,這樣的定性說錯了嗎?說重了嗎?筆者認為沒有!

 

有步驟、有行動的奪權

 

說到這裡,筆者又要不厭其煩地與大家先「重溫」一下,戴耀廷所謂「真攬炒十步」裡面的一些「關鍵位」。例如第三步的「攬炒派繼續主導議會」,第四步的「立法會否決所有政府提出的撥款申請」;進入第七步開始,就包括「特首辭職及特區政府停擺」、「香港進入緊急狀態」、「香港街頭抗爭更加激烈,鎮壓也非常血腥」,直至「西方國家對中共實行政治及經濟制裁」、「攬着中共一起跳出懸崖」…

 

單是這幾步,大家已可見在戴耀廷的「攬炒劇本」裡,有騎劫議會、癱瘓政府;有流血衝突,西方介入;而攬炒派的初選、35+,正是這攬炒大計踏出實際行動的第一步。大家認為,這不是一場奪權「革命」?如果現在還有人狡辯這只是「故事、發夢」、是「學術研究、言論自由」,那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政客,永遠「身體最誠實」,如果這套奪權劇本真的「無問題」,為何在港區國安法尚未生效之前,戴耀廷就宣稱自己「會收聲、唔踩界」?如果初選真的「無問題」,為何戴耀廷在選後要立即縮、要回去「專心做學術研究」?

 

有裡應、有外合的「革命」

 

另一個問題,是「裡應外合」。大家不妨看看過去世界各地的顏色革命,西方勢力尤其是美國勢力的推波助瀾,可謂最鮮明的共通點;在香港,又何嘗不是這樣?黑暴運動打砸搶燒,美國勢力「點讚、同行」;攬炒派搞初選,美國政客第一時間「祝賀道喜」;攬炒派要「35+」,美國「充滿期待」。說穿了,香港攬炒派與美國為首的西方勢力,就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各懷鬼胎卻又「互為依附」,因為他們共同的目的,就是要利用香港對中國搞奪權、搞顛覆、搞分裂。

 

對涉嫌違法者採取法律行動,這是「國際標準」,美國亦如是;縱使是政客,也絕無涉違法可以不必負責的特權,這與言論自由、民主權利無關。當外國勢力不斷為亂港分子撐腰打氣時,大家或者應該想想,假使今天沒有國安法,那麼無論香港被攬炒到第幾步,受害最深的,永遠都只會是普羅大眾。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5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戴耀狗打把十次~也罪有應得~用假民主,禍害青年人,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奪權分裂判國,証据確鑿!不能輕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