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葉建源說反對暴力 請大家立此存照!
【鐵筆錚錚】葉建源說反對暴力 請大家立此存照!

說起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大家對他會有什麼樣的評價?政客?教育界敗類?坦白說,筆者也一直再找一句可以切中要害的詞句,去表述此人的品性,直到那天,教協會長馮偉華講到九月選舉,對著媒體說出一句「教協一直是泛民一員,未必係行得最前,但唔會脫隊」。即是說,肯定不當出頭鳥,讓別人「行前、打先」,自己就躲在後面,但肯定不割席。大家怎看?放到葉建源身上,是不是也句句「中嗮」?果然是「聰明」的同路人!

 

說起這個,是因為筆者看到一段葉建源日前被網媒追訪的片段,看完直呼過癮。記者當面一連追問了葉建源數個問題,包括「是否包庇失德教師?」、「是否包庇暴力?」、「是否支持港獨?」嘩!都是葉建源一直以來兜來兜去、左閃右避的問題,不過這一次,對著鏡頭,葉建源不可不答。

 

葉親口說老師應該放下自己政見

 

看看葉建源怎麼說。對於失德教師,葉稱「需要有一個了解或調查過程」,不能單憑表面下結論,要避免老師受到「公審和網上欺凌」,又認為老師要放下自己的政治意見;關於暴力,他稱自己一直反對暴力,「因為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至於「港獨」問題,他又強調自己「說過多次,我不支持港獨」…

 

葉建源的上述答案,請大家立此存照!日後若是見到他言行有出入,一定要兜口兜面翻出來,讓他看看自己實牙實齒說過的話。不過,筆者今天就有問題要質問葉建源。

 

過去一年 怎麼不譴責暴徒暴行?

 

過去一年,無數警察被網絡起底、公審、欺凌,甚至禍及妻兒,葉建源怎麼不為他們發一句聲?當有老師咒「黑警死全家」、警察子女「活不過七歲」,葉建源怎麼不說一句老師應該放下自己政見?黑衣暴徒打砸搶燒、殺人放火,為何葉建源不譴責暴徒,不說一句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卻反過來一味只顧攻訐警方執法?何謂「不支持港獨」?葉建源敢不敢清楚明白大聲說一句,自己「反對港獨」?!

 

對於葉建源的作答,不知道大家是否收貨,筆者看到的,是他要麼雙重標準、避重就輕;要麼,答了等於沒答!執筆之時,教協、葉建源還在為襲警罪成的小學老師「送祝福、送支持」,還在對有中學生在校園內公然播獨事件默不作聲。所以,筆者最後一個問題,留給大家思考:這樣的「教育工作者」,還要任由他們繼續荼毒多少學生、青少年?


圖片來源:中通社、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