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幕後大台」不會收手
【鐵筆錚錚】「幕後大台」不會收手

黑暴運動摧殘香港半年多,最近稍稍有平息跡象,但社會各界絕不能因此而掉以輕心,因為「黑心」政客以至媒體,從未停止過挑動矛盾、煽動仇恨,借機為九月立法會選舉造勢。《生果報》老闆黎智英日前又撰文,稱「抗爭前路更艱巨 … 必須忍耐堅持下去」;綜觀其行文,其實離不開兩個重點,其一就是煽動他人繼續抗爭,其二則是為盲反派在九月的立法會選舉做勢。對於黎智英的「煽動論」,大家已經「見慣不怪」,但筆者對他稱「撤銷對義士的檢控,便是特赦對被檢控的抗爭人士」,實在極有保留!


是欺騙抗爭者 還是自欺欺人?


一直以來,《生果報》被批評為最大的「煽暴媒體」,而黎智英本人則被指為「幕後大台」,《生果報》最自相矛盾的地方在於,他們一邊不斷煽暴,予人「為了抗爭犧牲也不怕」的感覺,但當暴徒一個又一個被拘捕、檢控,他們又會稱暴徒受到「打壓」;如果暴徒違法抗爭、打砸搶燒而早有被捕準備,試問又何來打壓呢?《生果報》明知抗爭有罪,還要煽動他人抗爭,事後又諉過於政府的做法,令人極度不齒。


至於黎智英日前在其文章稱中央、港府會採取「綏靖策略」,包括「撤銷對義士的檢控,便是特赦對被檢控的抗爭人士,當然這也會包括對警暴的特赦」,筆者認為更是荒謬之極!退一萬步講,就算政府要用「軟」手段對待暴徒,這絕不等同於要捨棄法治,放棄檢控「打砸搶燒」甚至殺人放火的暴徒;黎智英一而再提到特赦暴徒的問題,表面上是為了抗爭者,實則只是為暴徒製造「幻想」,令違法的暴徒「誤以為」自己有機會被特赦,因而願意繼續為盲反派政客做「衝在前線的爛頭卒」!


說到底 還是為了選舉


距離立法會選舉大約還有九個月,但盲反派已經「急不及待」,不斷強調要在立法會選舉中「奪權」,黎智英作為「幕後大台」,當然大力發功,他在文章不斷提及立法會選舉,甚至稱「泛民直選連同功能團體取得35席以上,便可在不同意的議題上癱瘓特區政府運作」;其實,黎智英說那麼多門面話,甚至妄稱暴徒會被特赦,也是想人繼續抗爭,把「氣勢」持續到九月,讓盲反派政客在立法會選舉得利!黎智英欲犧牲他人,以成就「一己私利」,是赤裸裸的吃「人血饅頭」!


原圖:大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10
嬲爆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