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強烈譴責光天化日下的謀殺
【港人觀點】強烈譴責光天化日下的謀殺

經歷過去幾個月的黑色恐怖,大家都知道,只要政見不同或者被視為「非我族類」,就隨時會被黑衣暴徒「私了」、行私刑,輕則頭破血流,重則性命危殆,當大家都憂慮暴徒暴力「升級無上限」時,今天上午,一宗泯滅人性的縱火謀殺案就在眾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赫然發生。地點是在馬鞍山商場對開的天橋,根據網上多角度影片,一位身穿綠色上衣、已上年紀的男士當時因政見不同,被一群年輕人包圍,雙方正在口角,突然間,一個蒙面黑衣暴徒突然從人群身後竄上前,向該名男子兜頭淋易燃液體、並隨即點火,畫面所見,霎時間熊熊火焰已將綠衣男士吞噬。請問大家,這不是赤裸裸的謀殺,還能是什麼?!對於這種兇殘至極的暴行,必須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政見不同 點火殺人


其實通過網片,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事件的緣起僅僅是因為政見不同、雙方有爭拗。筆者認為,暴徒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要他人噤聲、滅聲,但不同的是,之前是靠圍毆、靠恐嚇;而現在,是二話不說、點火殺人。根據警方通報,目前傷者情況危殆,換句話說,一條鮮活的人命就這樣輕易地被暴徒殘害到隨時不保。筆者要問,這還是我們熟悉的香港、法治社會嗎?對於這種冷血謀殺,大家還要啞忍到何時?


面對暴行 還要啞忍?


不知大家是否總會僥倖的以為,在手機上、電視裡看到的血腥畫面,不會發生在自己身邊、「與我無關」,又或者,以為只要「再多忍一下,就會過去」,但時至今日,真是這樣嗎?當初暴徒到處堵路破壞,大家啞忍不出聲;於是暴徒周街掟汽油彈、打市民,大家依然逆來順受,任由其不斷發生。好了,發展到現在,暴徒已經從「想殺人」變成謀殺市民,當這些暴行隨時都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時,真的與己「無關」嗎?!同是在今天上午,黃大仙龍翔道被暴徒堵塞,一位自行下車清路障的中年司機,竟然被一群身穿校服、連口罩都不戴的學生圍毆、拳打腳踢。若非幸好有防暴警察及時趕至現場,筆者不敢想像,「不停打」的結果會不會又是一條人命懸於一線呢?


或者,大家是時候撫心自問,究竟我們的社會怎麼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就算政府決策有錯,就算要「抗爭、爭取」,難道就代表有「可以殺人」的理由?!黑暴運動持續至今,猖狂的暴徒已經將整個香港一步步帶到瀕臨崩潰的臨界點,如果繼續對暴力不發聲、不制止,誰都難保自己不會有「他朝君體也相同」的一天。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93
嬲爆
5
唔係呀哇
21
好慘呀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