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暴民治港!
【鐵筆錚錚】暴民治港!

日前中、上、西環一帶出現暴力事件,有路過客貨車司機被打,亦有示威者掟磚、縱火,甚至用油漆彈玷污國徽;之後在元朗西鐵站,則出現白衣人士追打在場黑衣人士,全城市民不論政治立場,均強烈譴責暴力。對於元朗出現白衣人士毆打他人,有人將矛頭直指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並糾眾到其位於荃灣的辦事處大肆破壞,整個辦事處被暴民拆毀,更過分的是,今日竟有人到何君堯亡父、亡母的墳墓大肆破壞,推倒墓碑、噴上辱罵黑字,沒有最過分,只有更過分!難道意見不合,就連別人已經入土為安的家人都可以搞?這到底是法治治港,還是暴民治港!


禍及已離世人士?


本來在筆者執筆時,只打算評論何君堯辦事處被刑事毁壞一事,但看到何君堯已去世家人的墳墓也遭到破壞時,實在不禁要問一句,暴徒們不喜歡何君堯,但他們的家人,甚至他已經離世的家人,與你們有過節嗎?所謂死者為大,有再大的爭拗,也犯不着要破壞人家的墳墓。


埋沒良知的行為


筆者請大家回想從6月初開始,香港發生過甚麼事情,6月9日政府宣布繼續《逃犯條例》修訂立法工作,一群示威者當晚就衝擊立法會甚至襲警;數日之後行動全面升級,已出動磚頭、鐵枝等「招呼」警察,衝突再發展下去,圍警總、政府辦公大樓,遊行、佔路、打人等等,暴行幾乎每星期都發生,而且一次激烈過一次。直至今日,對象已不限於政府或官員,甚至不限於建制派人士,而是連建制派家人的墳墓也不放過,這還有良知嗎?還有法律可言嗎?


在示威者甚至暴徒行動時,因為他們人多,因為他們是「市民」,所以警察也要讓他們三分;當其他人士不斷退讓,他們就不斷向前逼進,衝突去到今日,已變成連「你」離世的家人的墳墓也不放過,如果行動再升級,會去到何等邪惡情況?


當衝突或仇恨不斷加深,我們可以「等待」的,就是暴力行為繼續升級,更多人受傷,更多人被捕,更多市民生活受到影響。在此,筆者必須呼籲各方人士,尤其是仍在步步進逼的反修例、反政府人士,收手吧,你們的行為,沒有解決過任何問題,而只是為社會製造更多、更麻煩的問題,香港實在承受不了! 


原圖:網上圖片


84
嬲爆
4
唔係呀哇
7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