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罪證確鑿 無可爭議
【今日網圖】罪證確鑿 無可爭議

//法官指就算畀3名被告上訴,佢哋都冇成功機會!//


已解散的支聯會前副主席鄒幸彤與兩名前常委鄧岳君、徐漢光,2021年沒有應警方國安處要求提交資料,被裁定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成,判囚4.5月,3人上訴遭駁回後,今日(17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終極上訴許可證明書,法官黎婉姫即時頒下判詞,認為本案沒重大而廣泛的法律觀點,申請人並無合理爭辯,拒絕3人的申請。


黎官認為,早前判詞中已表明在審訊中被告不須挑戰通知書的合法性,被告所爭議的法律觀點已被解決,故已沒有可供爭辯的理據,即使上訴亦沒有成功機會,遂拒絕3人申請。


2021年時任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以及常委鄧岳君和徐漢光,未有按警方國安處要求,提供支聯會成立以來職員及香港成員個人資料等,被控「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審訊後裁定罪成,判監4.5個月。3人不服定罪及判刑上訴至高院,上月遭駁回,3人須即時服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