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神奇一舉
【今日網圖】神奇一舉

//恭喜劉煥華,繼續加油,向巴黎奧運金牌目標進發!//


在泰國布吉島舉行的2024年舉重世界盃,周一(8日)上演男子奧運級別102公斤級比賽,中國選手劉煥華以挺舉232公斤、總成績413公斤,刷新挺舉和總成績兩項世界紀錄奪冠。


挺舉比賽完全成了劉煥華表演的舞台,前兩把220公斤、225公斤成功舉起後,他已經提前鎖定挺舉和總成績金牌。第三把劉煥華直接挑戰到232公斤,在全場歡呼聲中穩穩將這一重量舉過頭頂,一舉將該級別挺舉和總成績世界紀錄雙雙打破。本場過後,劉煥華以總成績413公斤排名男子102公斤級奧運資格世界排名第一。


在一場激動人心的勝利之後,劉煥華向著巴黎奧運會邁出了重要一步。「心裡特別渴望能去奧運會賽場。」劉煥華表示,如果能最終入選奧運陣容,自己必將全力以赴,要為中國男舉搏出一個更大的奇蹟。「我們中國男舉還沒有100公斤以上級別的奧運金牌,前面很多前輩都已經鋪了一條路,但還差最後一段,我希望自己能完成這個目標,去創造新的歷史。」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