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自己攞嚟衰
【今日網圖】自己攞嚟衰

//呢兩位空姐被炒魷,都係活該!//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兩名空姐霍莉・沃爾頓(Holly Walton)和勞倫・布瑞(Lauren Bray),日前模仿中國口音,拉起眼角拍片嘲笑華人乘客,還放上社交平台TikTok廣傳,被指涉種族歧視,最終遭英航解僱。


據了解,沃爾頓和布瑞是從倫敦飛往加勒比海安提瓜島(Antigua)的BA2157航班機組成員。沃爾頓在視頻裡嘲笑飛機上遇到的中國乘客,想要紅酒但不會說流利的英語,對話中帶著濃烈的中國口音和腔調,令她感到十分惡心。然後她還雙手拉住眼角往上提,形成「眯眯眼」,這在西方國家是很經典的歧視華人動作。而視頻則由布瑞拍攝。


相關視頻在社交媒體平台被熱傳,其他英航職員也看不過眼,對視頻發出強烈抗議,表示兩人涉及種族主義,涉嫌嘲笑航班上的一個中國家庭。


涉事的兩名空姐已經被英航解僱,英航一名發言人表示,「所有形式的種族主義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們非常嚴肅地對待這種性質的指控。這兩個人已不再是我們的員工。」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