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好事成雙
【今日網圖】好事成雙

//潘展樂狀態十足,繼續加油!//


日前在多哈游泳世錦賽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中,游出46秒80刷新世界紀錄的19歲國家隊泳將潘展樂,周四(15日)再展現實力,出戰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憑後上發力終以47秒53的成績奪冠,拿下個人本屆世錦賽第2金。


在100米自由泳預賽和半決賽的比賽中,潘展樂均排名所有參賽選手首位,展現了對金牌志在必得的信心。他於決賽在第4泳道出發,他的出發反應時間為0.63秒。前50米幾位選手在場上的爭奪非常激烈,50米轉身潘展樂取得了0.29秒的優勢。後半程身旁第5泳道的意大利選手米雷西一度實現了對潘展樂的超越。最後關頭潘展樂更勝一籌,以47秒53率先抵達終點。


這是潘展樂在本屆世錦賽所拿到的第2枚金牌,同時也是中國選手相隔9年再次在世錦賽100自奪金。意大利選手米雷西47秒72獲得了銀牌,獲得銅牌的是內梅特-南多爾,成績是47秒78。另一位中國選手王浩宇獲得了決賽第7名,成績為48秒06。


收獲本屆世錦賽第二枚金牌後,潘展樂在賽後受訪表示對自己對參加巴黎奧運會的期待,「我做了很充分的準備,比賽很困難但我做到了,這是我第一個單項世錦賽冠軍,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向前,我們巴黎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