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逆轉之王
【今日網圖】逆轉之王

//香港冇咁易玩完,希望羅奇放長雙眼睇住啦!//


摩根士丹利前亞洲區主席羅奇近日在英國《金融時報》,以《我很痛心地說,香港已玩完》為題撰文,指香港在政治因素、中國經濟因素及中美關係等因素影響下「已經玩完」。港交所主席史美倫今日(14日)在港交所開幕儀式回應傳媒表示,對其悲觀及已終結論完全不同意,指出過去20、30年,不時有人預測、談到香港市場或經濟「已玩完」,但每次都證明香港有精神、實力、韌力,香港都會「返來」並再創新高。


史美倫續指,香港作為自由及開放市場,難免受外圍因素所影響。但她強調,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自身優勢仍存在,如法治精神、公開及透明度等。而目前挑戰為大環境因素,有信心香港能隨中國經濟回好,同時港交所亦會多元化香港的投資者。


她表示,中國未來發展一定會向上,發展得更好,內地經濟好,亦會帶動香港市場,同時在海外開源,令投資者及上市資源多元化,認為不可低估香港的韌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