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邊個係大話精?
【今日網圖】邊個係大話精?

//當然唔可以不了了之,希望咁多位議員為大家討個公道!//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表示,他和球迷們也十分關注「球王」美斯在日本的動態,不論是剛抵埗的神態、召開記者招待會、操練、到今日的比賽正式上陣,他看後有太多疑問,也是更加憤怒。他重申希望美斯、國際邁阿密,包括球隊主席碧咸及主辦單位Tatler給公眾一個交代。


霍啟剛前晚(7日)再度於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留意到美斯在日本記者會上提及自己在香港沒有受傷,只是有點不適,他形容聽後是難以置信,「那就是代表『傷勢』不是嚴重到不能上陣」。球隊教練馬天奴在香港時卻以美斯受傷為由不安排他上陣,聲稱希望球迷體諒。到底要相信馬天奴還是美斯呢?「是誰在撒謊?」他認為如果按美斯所言他真的沒有受傷,不上場可說是違背體育道德,又質疑主辦單位有否要求球隊負責人提供專業醫療報告。


霍啟剛又說,即使主辦方放棄申請1600萬港元的政府資助,不代表球賽不牽涉到社會公眾利益,他作為代表體育界的立法會議員,這件事絕對不能「算數」。他強調,香港球賽如今淪落到這個地步,絕對有損香港形象。今次事件絕對涉及重大的公眾利益,他會繼續跟進事件,希望得到答案。


他亦稱,自己不想太多評論球隊在日本的表現和安排,但是這絕對是「在香港球迷傷口上撒鹽」。他又指,身為國際邁阿密班主之一的碧咸大肆宣傳球隊訪港,但到日本站他卻「悄悄去了卡塔爾」,問道:「日本站與他無關嗎?」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