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締造歷史
【今日網圖】締造歷史

//全紅嬋同陳芋汐絕對係一對完美組合,一齊為佢哋鼓掌!//


多哈游泳世錦賽女子雙人10米跳台決賽,於本港時間周三(7日)凌晨上演,中國組合全紅嬋/陳芋汐以大熱姿態摘金。這是中國插水隊在該項目上的世錦賽13連冠,同時創下歷史,成為該項目歷史上第一對世錦賽三連冠的組合。


本屆多哈世錦賽,女子跳台採取了「背靠背」模式,前一天還在爭奪女子10米跳台金牌的全紅嬋與陳芋汐,今晨並肩作戰,站上女子雙人10米跳台賽場。這對當今女子跳台世界最高水平的組合表現完美,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從第一跳就開始領先,並逐步擴大優勢,最終以362.22分輕鬆奪冠。北韓組合以320.70分獲得亞軍,英國組合以299.34分獲得季軍。


陳芋汐和全紅嬋都很享受再次由對手成為搭檔的感覺。陳芋汐賽後坦言:「非常享受全紅嬋站在我身邊的感覺,她是我強大的支撐和動力。」全紅嬋亦表達相同的態度:「很享受這場比賽,有陳芋汐在旁邊,讓我非常放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