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全民齊齊估
【今日網圖】全民齊齊估

//據了解,國際邁阿密官網會播呢場比賽,屆時大家就知道「美欺」有冇落場!//


惹怒全港球迷的球王美斯隨國際邁阿密抵達日本東京後,「傷勢」亦奇蹟康復。他昨日(6日)獨自出席記者會,表示目前狀態正在好轉,與過去幾場感覺相比好很多,強調想在今日的比賽中竭盡全力。美斯更於傍晚全程參與球隊操練,似乎大有機會在今日對J1球隊神戶勝利船的友賽中上陣。


儘管美斯在記者會上表示仍未知能否復出對勝利船,但他其後完成整課操練,無論傳球、跑動或射門皆已行動如常,之後還出席歡迎派對,與布斯基斯、蘇亞雷斯等一眾隊友神情輕鬆,有說有笑。


美斯當晚又在酒店跟球迷見面,包括被稱為「日本第一牛郎」的羅蘭Roland。美斯除了笑住跟他合照,還送他親筆簽名球鞋。


據了解,國際邁阿密對神戶勝利船的賽事,將會在國際邁阿密的官網上串流播放,讓球迷免費收看,屆時大家就會知道美斯有否上陣。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