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判若兩人?仲敢信你?
【今日網圖】判若兩人?仲敢信你?

//點解美斯喺香港同日本咁大分別嘅?//


球王美斯來港比賽期間缺陣鬧出軒然大波,昨日(5日)隨國際邁阿密轉抵日本,準備明晚(7日)與日職球隊神戶勝利船踢友賽。不少人關注美斯在日的一言一行,並猜測聲稱有傷在身的他明晚會否落場。有傳媒和網民指美斯到日本後明顯神情輕鬆,且面露笑容,與在港時判若兩人。


另一樣與在香港不同的是,美斯抵港當日,並沒有出席記者會,而在港期間也沒有發表任何公開言論。然而,美斯抵達東京後,今日(6日)便親自出席記者會,還回答記者提問。


被問到在香港無法上陣原因時,美斯說:「​在香港的情況實在不幸,在沙特的比賽有點受傷、遇到點問題,大腿內側肌肉不適。雖然經磁力共振檢查後沒有發現,但一直感覺不適。」他又稱:「該場比賽我很想踢,但沒辦法,在香港,入場的球迷很多,也知道很多人想看我上場比賽。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香港比賽。」最後,美斯補充說:「目前還不知道明天能否上陣,要在今天下午的練習後檢查才知道,現時感覺正在好轉。」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早在電台節目上談論前日(4日)美斯缺陣一事,他表示完全明白球迷的感受,當局也做了不少協調的工作。以當日所見,上半場場內的氣氛是十分好,直至下半場知道美斯出場的希望渺茫後,氣氛頓變得失望,尤其政府付出這麼多努力「更加好失望」。他又說:「當然佢可以喺日本踼,唔喺香港踼,大家當然會唔開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2月前
    0 回應 檢舉
    其實,這是好事,令全世界,特別是香港人、中國人看到,過分沉迷的追星?不過是浪費金錢時間,被人當冤大頭、傻仔。 想做冤大頭傻仔的,請自便繼續追。:laughing::laughing:面對這類暴發戶不公平、不合理、傲慢態度對待粉絲,粉絲最好的對付方法之一是杯葛他們。 當然,更好方法是自己反思,然後割蓆,將需和求逆轉,才是真正教訓他們這些所謂「明星」學懂尊重別人的鞭子。 無欲則剛,永遠是對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