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讚不絕口
【今日網圖】讚不絕口

//連美國大使都大讚,哈爾濱嘅冰雪大世界真係不容錯過!//


哈爾濱的冰雪旅遊在內地爆紅,就連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前日(3日)亦親身前往體驗一番。


伯恩斯前日起一連兩日日在社交平台X上連發多篇哈爾濱遊記帖文,他前日曾發文預告稱:「期待首趟中國東北哈爾濱之旅,體驗零下低溫。波士頓的寒冬讓我訓練有素。我來自美國的『東北』!」配圖中,伯恩斯坐在飛機上,手裡拿著英國人威廉·林賽(William Lindesay)寫的《The Great Wall in 50 Objects》(中譯本名為《長城的故事:影響歷史的50件文物》)。


他又在一張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美景照旁配文:「我的兩位前任,泰里·布蘭斯塔德大使(Terry Branstad)和馬克斯·博卡斯(Max Baucus)大使 ,告訴我別錯過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還真沒讓人失望。藝術、創新和絕對雄心的結合,真正令人折服。」


此次哈爾濱之行,伯恩斯還參觀了美國駐哈爾濱領事館舊址和哈爾濱猶太歷史文化博物館。


此前,已有不少駐外使節近距離感受東北地區冰雪文化、冰雪旅遊、冰雪運動的優勢資源和獨特魅力。今年1月23日至27日,外交部以「賞雪域風光 迎亞冬盛會」為主題,赴黑龍江舉辦2024年首場「駐華使節地方行」活動。來自黎巴嫩、斯洛文尼亞、奧地利、瑞士、斯洛伐克等18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22位駐華使節、外交官和國際組織代表參加。1月26日晚,駐華使節和外交官前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參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