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式雙標
【今日網圖】英式雙標

//香港已非英國殖民地,英國政客無權干涉中國內政!//


英國保安國務大臣董勤達(Tom Tugendhat)日前批評香港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破壞法治,只會令香港繁榮的因素消失。對此,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表示,堅決反對董勤達對《基本法》23條立法的無端攻擊,指他無權干涉中國內政。


發言人指,香港特區政府依法啟動《基本法》第23條立法,是履行維護國家安全憲制責任、落實全國人大有關決定和香港國安法的應有之義,也是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和活動的迫切要求。有關立法有利於保護香港全體居民的根本福祉,有利於保護世界各地投資者在港興業,香港的長治久安將得到更好保障。


發言人又指,英國去年剛出台新的《國家安全法》,現在卻對香港特區有關立法行動橫加指摘,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敦促英方政治人物停止對《基本法》第23條立法說三道四,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