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續為中國出征
【今日網圖】續為中國出征

//大家聽到呢個消息,係咪好興奮呢?!//


美聯社上周六(27日)報道,自由式滑雪世界冠軍谷愛凌近日接受其採訪時明確表示,她計劃繼續代表中國參加2026年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冬奧會。谷愛凌表示,這樣可以讓中國女孩有機會見到冰雪運動的潛力。


現年20歲的谷愛凌,在北京冬奧首次亮相即奪得奧運自由式滑雪金牌。她解釋,滑雪運動在美國已站穩腳跟,她代表中國參賽,將讓數以百萬計中國女孩有機會看見在雪地運動發展的可能性。


冬季X-Games世界極限運動會即將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阿斯彭舉行,谷愛凌也將參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