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移「英」怕怕?
【今日網圖】移「英」怕怕?

//英國警察咁樣辦案,移英「手足」自己睇路啦~//


英國諾福克郡上周五(19日)發生一宗四屍命案,死者包括兩名兒童。當地警方翌日(20日)承認,案件揭發前一小時,報案中心曾收獲案發地址一名男子打來的電話,惟當時報案中心未有派警員查案。


當地傳媒報道,警方上周五清晨6時左右接獲一名男子報警,卻沒有立即調動警力。直至早上7時左右,警方再次接獲一名市民報案,稱擔心該屋內人員狀況。


警員約15分鐘後終於到場,破門入屋後發現四具屍體,分別是45歲男子庫琴斯基、他的12歲、7歲女兒及一名36歲身份不明的女子。由於警方承認未有即時派員處理,當地警監機構「警察行為獨立辦公室」(IOPC)已介入調查事件。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