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惺惺相惜
【今日網圖】惺惺相惜

//高通CEO表示預計喺中國嘅業務將繼續擴大!//


正當美國不斷加強對華晶片出口限制力度,美國晶片巨頭高通卻一直在擴大對華合作業務。高通CEO安蒙近日出席世界經濟論壇期間,接受央視旗下微信公眾號「玉淵譚天」的採訪時表示:「我們對(中國市場)有不同的看法。我認為在過去的幾年裡,即使在你提到的中美關係背景下,我們在中國的業務實際上是擴大的。」


安蒙補充說:「我們預計我們在中國的業務將繼續擴大。」他強調,偉大的產品總是在市場上才能取得成功,「我們必須承認,我們可能會在一年內推出一款出色的產品,但這並不能保證我們的下一個產品同樣會很棒。我們必須真正向前推進,並突破可能的界限。」


安蒙又稱:「我們發現,中國合作夥伴非常靈活並且樂於擁抱新技術,我們正處於一個大轉變的開端:在智能手機等設備上運行生成式AI。我們看到中國公司推出新的使用案例,他們正在快速擁抱數字化轉型。我們被這一點所激勵。我們必須不斷重塑自己」。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