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名留史冊
【今日網圖】名留史冊

//港隊雖敗不辱,周六凌晨惡鬥伊朗,繼續加油!//


卡塔爾男足亞洲杯首輪小組賽繼續進行,中國香港隊雖然以1:3不敵阿聯酋,但仍然寫下了光輝的一頁,因為賽事史上累積第1000個入球在這場賽事誕生,而入球者正是中國香港隊的陳肇鈞。


這一役,是中國香港隊自1968年之後回歸亞洲杯的首戰,總體表現有點緊張,上下半場各送對手一球十二碼。先是第34分鐘,周緣德手球,阿迪里操刀得手,阿聯酋隊一球領先。


中國香港隊之後創造不少攻勢。換邊後4分鐘,中國香港隊艾華頓傳中,身穿16號紅色球衣的陳肇鈞搶點扳平。值得注意的是,首屆亞洲盃賽事在1956由香港主辦,首個入球由港隊的Au Chi Yin射入,而今陳肇鈞的進球,意味著亞洲杯史上的首個及第1000個入球,也由香港球員所進,別具意義。


不過,在陳肇鈞進球後,中國香港隊門前再一次出現混亂。第53分鐘,蘇坦補射破門,阿聯酋隊再度領先。全場補時階段,中國香港隊的陳晉一犯規,艾加沙尼射入十二碼,最終阿聯酋隊3:1取勝。


中國香港隊主教練安達臣對比賽結果表示遺憾。他説,球隊充滿活力,打出了壓迫性,創造了很多機會,為球隊感到自豪,但今天很不走運,在歐洲足壇,那兩個十二碼根本不會判。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