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政法戰線
【今日網圖】政法戰線

//沒有國家安全,何談發展?//


中央政法工作會議近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堅決維護國家安全,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防範化解重大安全風險。


習近平強調,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政法戰線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堅持黨的絕對領導,忠誠履職、擔當作為,以政法工作現代化支撐和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為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提供堅強安全保障。


習近平表示,要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正確處理人民內部矛盾,維護群眾合法權益。要保障和促進社會公平正義,維護國家法治統一,全面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深化司法體制綜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確落實司法責任制。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依法維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提升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水平。要加強政法機關黨的政治建設,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新時代政法鐵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