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以」都有今日
【今日網圖】「以」都有今日

//中東海域咁危險,暫停對以色列嘅航運都可以理解!//


以色列財經新聞媒體《環球報》(Globes)日前報道,中國國有航運巨頭中國遠洋海運集團(COSCO)已暫停對以色列的航運。報道指出,儘管與胡塞武裝支持的伊朗經濟和政治關係密切,中遠集團船隻在穿越曼德海峽時遭到葉門胡塞武裝襲擊的可能性極低,但該公司還是做出了這一決定。


報道又指,仍不清楚中遠集團做出這一決定的真正原因。中遠集團船舶停止停靠以色列港口將嚴重影響以色列與遠東地區的貿易。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日前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時,稱不掌握具體情況,著提問的記者直接向有關企業了解。她又指,作為原則,中方一貫支持中國企業同包括以色列在內的各國開展正常的經貿往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