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以」殺人當幫人?
【今日網圖】「以」殺人當幫人?

//咁嘅歪理都講得出?真係聞者心寒!//


以色列駐英國大使齊皮·霍托夫利(Tzipi Hotovely)日前接受英國倫敦廣播電台(LBC)採訪時語出驚人,暗示加沙的每一幢建築都是以軍的目標,支持「摧毀整個加沙」 。


當主持人伊恩·戴爾(Iain Dale)提到媒體拍攝到許多加沙的整條街道和建築物都遭到炸毀後,霍托夫利繼續為以軍行為的「正當性」辯解著,她說:「因為整條街道都與哈馬斯控制的地道系統相連,這對我們的城市構成了威脅。」戴爾追問:「所以這是摧毀整個加沙的理由?包括每一幢建築?」霍托夫利則理直氣壯地反問:「那你有別的辦法摧毀加沙的地下隧道嗎?這裡是恐怖分子的藏身之處,也是他們存放所有彈藥的地方,而且他們還在向以色列城市發射火箭彈。」


對於戴爾認為以色列摧毀加沙地道的做法正在造成人道主義危機的說法,霍托夫利竟以日本在二戰時遭美軍大規模空襲作例子,聲稱美軍當時的轟炸也摧毀了一切,給東京造成了極大的破壞和人員傷亡,但在美國的長期監管和「改造」下,東京重獲新生,日本也憑藉其強大的現代化科技成為偉大國家,「我認為我們需要記住,問題不在於建築物遭到了破壞。」


霍托夫利此番言論引起許多英國網民的不滿。不少人在LBC的評論區中斥責霍托夫利不斷「撒謊」,而LBC為她提供發聲平台也令人感到「恥辱」。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