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首飛成功
【今日網圖】首飛成功

//依家唔止有國產電動車,仲有國產電動飛機,中國先進技術令人刮目相看!//


央視新聞昨日(4日)報道,據中航通用飛機有限公司披露,由中國自主研製的AG60E電動飛機,前日(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千島湖通用機場完成首次飛行。


報道提到自項目啟動以來,研製團隊先後開展了電機、電控、動力電池選型、電推進系統集成試驗驗證、電動飛機安全性和適航符合性設計技術研究等多項工作,完成AG60輕型運動飛機電動化改裝,為電動飛機產品開發和現役固定翼飛機電動化改裝積累寶貴經驗,促進低空經濟產業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公開資料顯示,AG60飛機是一款全金屬、並排雙座、上單翼、前置單發、前三點式起落架的輕型運動類飛機,機身總長為6.9米,機翼翼展為8.6米,升限3600米,最大平飛時速218公里,航程1100公里。


該機於2020年10月完成國內首飛,2021年6月至9月,先後取得民航華東局頒發的輕型運動飛機型號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標誌著該機型獲准進入國內民機市場,並可以開始批量生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