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罪有應得
【今日網圖】罪有應得

//法官指2019年反修例事件蒙蔽他人道德判斷,令好人腐化成激進分子!//


激進組織「光城者」2021年策劃以炸彈襲擊法院大樓等政府設施,8名涉案男女被控《港區國安法》中串謀恐怖活動罪及交替串謀導致爆炸罪,其中4人早前認罪分別判入教導所及判囚5年8個月。另有3人今日(28日)在高等法院被判監2年半至6年,餘下一名被告則獲當庭釋放。


提供資金的23歲男學生張昊揚承認一項串謀導致爆炸罪,法官李運騰判處他及早前承認相同控罪的21歲「光城者」女成員分別監禁6年及2年半,承認串謀恐怖活動罪的20歲男主腦何裕泓則判囚6年,同案24歲男司機則獲中止檢控,當庭釋放。


李官判刑前提到張昊揚原為控方證人,惟其疑隱瞞自身罪責,誤導警方,最終被控方檢控。反而原本被張指證的首被告24歲男司機陳凱量,則轉為控方證人。李官接受2019年社會動盪前,數名被告原本或為好學生,但一眾求情信內容所描述的被告與本案案情中被告內容卻大相逕庭,求情信撰文者或不知悉案中眾被告如何可怕,可見2019年事件蒙蔽他人道德判斷,令好人腐化成激進分子。


李官又指,何裕泓以法院為目標,可見他漠視法治,他更令同黨因行動而暴露在危險之中。其行動會對整個社會、法庭及公眾構成風險。根據同意案情,何至少已罔顧使用這些公共設施的大眾。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