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搵鬼信咩?
【今日網圖】搵鬼信咩?

//民進黨同賴清德為咗勝選,真係無所不用其極!//


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昨日(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陳斌華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接受訪問時聲稱,若他當選則「兩岸戰爭的風險最低」,因為他的路線「最正確,也是國際社會的做法」作回應,


陳斌華表示,「台獨」意味著戰爭。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台獨」立場,不斷推高台海形勢緊張動盪,把台灣一步步推向兵凶戰危的險境。許多國際媒體認為台灣現在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台海形勢正處於最危險時刻」。賴清德作為民進黨當局的頭面人物、自詡「台獨工作者」,卻說自己當選風險最低,你們信嗎?台灣民眾會相信嗎?我看連他自己都不會相信。


陳斌華又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反對「台獨」、維護和平,乃人間正道。


此外,據傳民進黨當局將以大陸呼吸道疾病嚴重為由,禁止大陸台胞返台投票,陳斌華回應說,大陸台胞返台投票是他們的權利,又指如果民進黨當局膽敢借題發揮、輕舉妄動,剝奪大陸台胞的投票權,只會讓世人更加看清其專制、不民主的真面目,只會被廣大台灣同胞所唾棄。


陳斌華又指,國家衛健委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冬季呼吸道疾病防治情況。數據顯示,12月22日,大陸全國二級以上醫療機構門急診呼吸道疾病總診療量較前一周同期下降8.2%,較高峰期下降30.02%,整體持續呈波動下降趨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