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罷停不了
【今日網圖】「英」罷停不了

//英國罷工浪潮一波接一波,移英「手足」一定好支持啦!//


英格蘭近5萬名初級醫生於上周三(20日)開始為期3天的罷工,並計劃在1月3日起再次罷工6日。這將會成為英國迄今為止國家衞生服務歷史上時間最長的罷工。受此影響,切爾滕納姆綜合醫院宣布關閉事故與急救科,而倫敦的多家醫院緊急呼籲民眾只在「真正緊急情況」下使用急救服務。


此次罷工行動主要由於多年以來工資增長低於通貨膨脹。英國醫學協會表示,協會和政府之間曾就薪酬實際減少的問題談判了5周,但政府代表未能提出有效解決方案。


此輪談判中英國政府提議8%至10%的工資漲幅,但遠未達到醫學協會增加35%的要求。英國醫學協會的初級醫生委員會表示,只要政府願意談判,也隨時隨地可以做好準備應對。如果能夠在罷工前,甚至罷工過程中提出可信方案,就可以取消罷工。


今年年初以來,英國醫護人員多次罷工要求改善工作條件和提高薪酬,以應對高通脹和物價上漲。上個月,英國政府方面與高級醫生已經達成薪酬協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