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澳洲標準 香港照跟?
【今日網圖】澳洲標準 香港照跟?

//準備或策劃替外國從事干預行為要判監10年,長期勾結外國勢力又要判幾多年呢?//


澳洲法院日前裁定,68歲的墨爾本商人、華人社區領袖楊怡生(Duong Di Sanh,又名Sunny Duong)涉嫌違反當地《反外國干預法》罪名成立,是該法2018年通過以來首位被定罪人士。楊怡生被指控為北京拉攏澳洲官員,他拒絕認罪,將於之後遭判刑,恐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


楊怡生為澳洲自由黨前成員,曾擔任墨爾本澳華歷史博物館董事會副主席,是當地有名的亞裔社團領袖,他在疫情期間曾向皇家墨爾本醫院捐款。


維多利亞州警方2020年對他提出指控,罪名是準備或策劃替外國從事干預行為。據澳洲廣播公司(ABC News)報道,楊怡生被控與「全球華僑華人促進中國和平統一大會」有關,該組織被指是中共中央統戰部旗下單位。


據當地媒體報道,檢方告訴法庭,楊怡生經常與中國情報單位接觸,並曾試圖影響一名聯邦政府部長,以期實現中共的目標,即澳洲認同中國的政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