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最後通牒
【今日網圖】最後通牒

//逃犯下場只有一個「慘」字,周庭自己諗清諗楚!//


嫌違反國安法被捕、正身處海外的周庭早前表明不會回港報到,棄保潛逃。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總警司李桂華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對方把握機會回港,就不會是逃犯,否則就是逃犯,警方會作出通緝。


李桂華說,目前不便公開更多細節,可能牽涉另外的案件。他強調,警方考慮保釋條件是「有商有量」,並非鐵板一塊,會因應申請人學業、居所情況改變而處理。


李桂華指,「有人指要到海外就學,並提交大量資料,令警方相信,因此更改有關人士的擔保時間。對方承諾會返港擔保,警方讓有關人士持證件離港,但最終沒有回港,即是講大話、誠信破產,因此認為問題在對方身上。」


他強調,根據記錄,有關人士未正式犯法,希望對方把握機會回港,就不會是逃犯,否則就是逃犯,警方會作出通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