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電池一哥」落戶香港
【今日網圖】「電池一哥」落戶香港

//寧德時代係Tesla電池供應商之一,動力電池系統使用量已經係連續六年全球第一!//


政府引進龍頭企業落戶再有成果,內地新能源車電池龍頭企業「寧德時代」將進駐香港科學園,並設立國際總部。寧德時代今日(7日)與科技園公司簽署備忘錄,出席簽署儀式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致詞時表示,感謝寧德時代選擇在港設立中國境外總部,指投資金額逾10億元,創造超過500個就業職位,是一項好投資,有助寧德時代在國際舞台更好發揮,亦有助促進本港創科發展。特區政府將在創科發展方面堅定穩步向前走,也會支援重點企業,並做好相關配套。


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表示,該集團會在科學園設立國際總部,成立研發及知識產權中心。他指出,香港是世界一流商業樞紐,有完善知識產權保護機制,而且政府非常重視科技創新及人才培育。近年雖然國際風雲變化,但對香港仍然充滿信心。他表示,寧德時代接下來會加大研發力度,研發並運營專利,利用香港人、財、物、訊息自由流通的環境,做大香港總部和研發中心,希望可以幫助公司在全球的事業發展。


寧德時代將在科學園設立國際總部,成立「寧德時代香港科技創新研發中心」,共同推動本港綠色科技生態圈發展,亦會進一步推動本港新能源技術產業、交通、基礎設施等。


寧德時代是美國電動車生產商Tesla電池供應商之一,動力電池系統使用量連續六年全球第一,亦是全球唯一市佔率逾30%的電動車電池供應商。公開資料顯示,寧德在全球電動車電池市佔率高達36.9%,較排名第二的比亞迪高出一倍,全球每3架電動車就有1架使用寧德時代的電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