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嚴防香港再「爆」亂
【今日網圖】嚴防香港再「爆」亂

//亂港分子依然蠢蠢欲動!//


警方周日(3日)在黃竹坑南風道一帶,截查兩名分別33和34歲的男子,發現他們身上有斧頭、鐮刀、錘子等工具,之後在附近一帶的隱蔽山邊,發現一個疑似曾進行爆破試驗的地洞,隨後在他們的住所檢獲39公斤炸藥原材料和化學物品,以及政治宣傳單張,手機紀錄顯示有加入反政府的社交媒體群組。警方相信他們有反對政府的政治取態,正調查是否有同黨。


兩名男子涉嫌製造及管有炸藥被捕,昨日(5日)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指,涉案的化學品有約30公斤,需時化驗。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應控方要求押後案件,以待化驗化學品,將案押後至明年2月20日再訊,兩名被告保釋申請被拒。


警方昨交代案情時表示,相信兩人曾嘗試做燃燒及爆破實驗,在他們住所內亦搜獲政治宣傳單張,兩人亦有參與反政府的社交群組。案件反映有滋事分子死心不息,企圖擾亂香港,重申會繼續採取果斷的執法行動,打擊違法行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