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咎由自取
【今日網圖】咎由自取

//支持依法判刑!//


一名46歲男文員涉嫌在網上「連登」討論區發表49篇具煽動意圖的訊息,內容包括煽動他人引起對中央及香港特區政府憎恨、要求制裁政府人員及煽動使用暴力等。他承認一項「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昨日(2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入獄4個月。


總裁判官蘇惠德判刑時指,被告的留言主張推翻中央政府、煽動內地城市起義等,又多番要求制裁內地及香港官員,鼓吹傷害國家領導人。蘇官續指,被告渲染暴力,有風險令無知的人被煽惑,而付諸實行有關行動,須判處阻嚇性刑罰。


被告鄒文偉(46歲),報稱文員。他被控於2023年3月21日至9月18日期間(包括首尾兩日),在香港,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即在LIHKG發布、提供及/或持續提供陳述,具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中央及/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激起對其離叛;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合法途徑促致改變其他在香港的依法制定的事項;煽惑他人使用暴力;及/或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6
心心眼
6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