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恬不知恥
【今日網圖】恬不知恥

//許智峯早已經人格同誠信都破產!//


潛逃澳洲、被警方國安處指違反《港區國安法》而懸紅通緝的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昨日(23日)遭律政司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破產。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破產呈請的聆訊排期於2024年1月23日下午3時處理。


破產呈請人為律政司,答辯人為許智峯。翻查資料,許智峯身負本港多宗刑事案,包括在2019年在屯門遊行期間,涉嫌妨礙司法公正,以及於2020年5月衝擊立法會主席台阻撓內務委員會會議等,許智峯於2020年11月離港外訪丹麥期間,棄保潛逃。律政司事後加控許智峯4項藐視法庭罪,指他沒有按保釋條件出庭應訊,去年許智峯缺席下被裁定4項藐視法庭罪成,被判監3年6個月,並須付訟費。


許智峯與另外7人,亦涉及煽動分裂國家、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罪,被警方國安處各懸紅100萬元通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6
心心眼
7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