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訴諸法律 強力反擊
【今日網圖】訴諸法律 強力反擊

//支持控告呢幾位美國政客嘅,就畀個LIKE啦!//


美國5名跨黨派國會議員早前提案,要求美國政府檢視是否將49名本港法官及官員,列入制裁名單。曾參選立法會的律師蕭思江透過其擔任董事的華孝有限公司,上周五(10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宣布5名提交草案的國會議員已犯妨礙司法公正及藐視法庭罪,並希望法庭批准,若他們在港,任何人不限於警方都可以拘捕他們。


原告是以「港人民權民生黨」名義營運的華孝有限公司,5名被告依次為共和黨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柯蒂斯(John Curtis)、民主黨眾議員麥高文(Jim McGovern),以及共和黨參議員蘇利文(Dan Sullivan)和民主黨參議員默克利(Jeff Merkley)。


入稟狀指出,原告是參與和香港相關的政治社會活動的組織,被告均是美國國會議員。於或約於2023年11月1日,金映玉、麥高文和柯蒂斯向美國政府提出《香港制裁法》,要求檢視香港終院首席法官、警務處長、國安法指定法官等49人應否列入制裁名單。蘇利文及默克利支持提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