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英日搞搞震
【今日網圖】英日搞搞震

//英日應停止到處煽風點火、挑事生非,多做有助於地區和平穩定嘅事!//


英國和日本近日舉行外長防長「2+2」會談並發表聯合聲明,聲稱對台灣、新疆、西藏、香港、南海等問題表達關切,並呼籲中國敦促俄羅斯停止「軍事侵略」烏克蘭。中國駐英國使館發言人周四(9日)強調,台灣、新疆、西藏、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包括英國、日本在內沒有資格說三道四。英、日「維護和平和人權」是假,干涉中國內政、想在中國製造混亂是真。他們的險惡圖謀絕不會得逞。


使館發言人指,中國在東海、南海擁有無可爭辯的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中方堅定不移維護自身主權和權益,堅決反對有關國家挑撥地區國家關係、製造對立對抗。


發言人重申,在烏克蘭問題上,中國始終站在和平的一邊,秉持客觀公正立場,積極勸和促談。反倒是一些國家熱衷於拱火澆油,不斷刺激矛盾,這與推動和平解決的努力背道而馳。


發言人說,英國和日本如果真的想成為負責任的國家,就應該停止到處煽風點火、挑事生非,多做有助於地區和平穩定的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屠殺又唔見佢地關心下:rage::rage::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