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憤怒的控訴
【今日網圖】憤怒的控訴

//認同莫基貝嘅講法請畀LIKE!//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紐約辦事處主任莫基貝日前辭職,他在辭職信中,對聯合國「未能」履行職責,防止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平民的「種族滅絕」表達不滿,並怒斥美國、英國和歐洲大部分國家「是可怕襲擊的同謀」。


英國《衛報》報道,莫基貝致函現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的蒂爾克稱:「這將是我(在紐約的職務上)最後一次與你溝通。」已達到退休年齡辭職的莫基貝寫道:「我們再次看到一場種族滅絕在我們眼前展開,而我們所服務的組織似乎無力阻止它。」


莫基貝表示,聯合國未能阻止先前針對盧旺達圖西族、波斯尼亞穆斯林、伊拉克庫爾德斯坦雅茲迪人和緬甸羅興亞人的種族滅絕,並寫道「高級專員,我們再次失敗了」。


「目前對巴勒斯坦人民的大規模屠殺,植根於民族主義殖民定居者意識形態,延續了數十年的系統性迫害和清洗,完全基於他們作為阿拉伯人的地位……毫無疑問。」莫基貝補充:「這是教科書般的種族滅絕案例。」他又指,美國、英國和歐洲大部分國家不僅「拒絕履行《日內瓦公約》規定的條約義務」,而且還為以色列的襲擊提供武裝,並為其提供政治和外交掩護。


他寫道:「我們必須支持在整個歷史悠久的巴勒斯坦,建立一個單一的、民主的世俗國家,讓基督徒、穆斯林和猶太人享有平等的權利,從而廢除根深蒂固的種族主義、定居者殖民計劃,並結束這片土地的種族隔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