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法式」自由?
【今日網圖】「法式」自由?

//法國嘅自由,真係令人大開眼界~//


法國巴黎警方周二(10月31日)於上班高峰時間,在當地地鐵站向一名戴面紗的婦人開槍,造成她嚴重受傷。據報事發時該女子在地鐵站內高喊「真主至大」,並說出「你們都會死」等威脅語句。警方消息人士稱,警察開槍是因為擔心在場眾人的安全。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向法新社透露,事發地點為巴黎南岸的弗朗索瓦‧密特朗圖書館車站,有目擊者稱,涉案的38歲女子當時完全蒙著面紗,手無寸鐡。她除了高喊「真主至大」,還說出「你們都會死」等威脅語句。巴黎檢察署指出,這名婦人一度威脅「要炸掉自己」,警方開了一槍,據報她腹部中彈,傷勢嚴重,一度情況危殆。


法國檢察機關表示,正就事件展開兩項調查,一是調查該婦人的身份及犯案動機,二是調查警方開槍是否正當。警方表示,鑑於最近發生的多宗恐襲事件,面對該婦人的威脅,開槍制服是正當行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