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去美元化 勢不可擋
【今日網圖】去美元化 勢不可擋

//「去美元化」正改變世界!//


國務院總理李強近日在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二十二次會議期間,會見了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米舒斯京表示,俄中兩國的經貿合作在積極發展,目前兩國已有超過90%的跨境結算在用本幣進行。


米舒斯京稱:「兩國經貿互動在積極發展。已有超過90%的跨境結算在用本幣,用盧布和人民幣進行。去年雙邊貿易額達到創紀錄水平。(今年)1至9月,貿易規模較2022年同期增長27%,達到16萬億盧布,或者1萬2千億元人民幣。」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