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嚴正反駁 反擊挑釁
【今日網圖】嚴正反駁 反擊挑釁

//簡單一句,就係美國「自己攞嚟衰」!//


國防部日前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並披露美艦侵權挑釁視頻證據。


吳謙指出,類似的視頻我們還有很多,美方才是真正的挑釁者、冒險者、攪局者。他強調,要高度關注事情發生的地點,中美艦機近距離接觸的地點均是在中國周邊海空域,它不是發生在墨西哥灣,也不是在美國西海岸,而是美方跑到中國家門口來挑釁滋事,「你若不來,我能攔你?」


吳謙表示,美方想一邊危害中國的國家安全,一邊不受約束地挑釁滋擾,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中國軍隊始終保持高度戒備,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海洋權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